06月27日讯 近日,前NBA球员丹尼-格林在一档直播中谈到了最喜欢的队友。
格林表示:“我和很多人一起打过球,我可能会选蒂姆-邓肯,勒布朗-詹姆斯很接近,他是我第二喜欢的队友。”
“我和邓肯一起打了7年,他从来没有那种超级巨星的架子,非常谦逊,而且总是鼓励队友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