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月28日讯 ESPN记者Brian Windhorst在节目中透露:
勒布朗-詹姆斯2010年宣布加盟热火时,认为ESPN利用了自己。
“当时热火并不欢迎我们媒体在场。
詹姆斯对ESPN心存不满,他觉得在《决定》节目播出后,ESPN背弃了他、借机消费他,铺天盖地的相关报道让他十分恼火。现在回头看,换谁都会觉得不堪其扰。”